一直在看二世事件簿小说,目前看完一半了摸个鱼【。】

“这是因为考列斯和师父有些相似。他们都哀叹自身的平凡,对自己与身边天才间的天壤之别感到痛苦,却又不轻言放弃。他们负重前行的姿态深深触动了我,给我内心带来的震撼远比哪些生来就是天才的人在天空飞翔的姿态要强烈得多。”

其实我和格蕾在性格上某些方面还很相似,所以看文的时候我会不自觉投入到格蕾的第一视角中去。二世执着强烈的愿望和倔强逞强的身影深深吸引了我打动了我,我心里真的震撼又感动,心里无数次涌现出“啊,如果是为了这样的人,如果能实现他的愿望的话,我的力量能否帮到他一点呢”的念头。埃尔梅罗二世值得所有学生的爱戴,值得尽我所能付出一切去追随他。可以看出三田诚非常珍惜去写二世这个角色,小说真是太好看了,三田诚老师亲后爹(*꒦ິ⌓꒦ີ)

评论 ( 4 )
热度 ( 51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声残响 | Powered by LOFTER